close

上禮拜撰寫的"不專業-想像個一味道"之後

毅然決然下標了從未嘗試過的瑪芙拉香氛水

為何說毅然決然?因為用美國兩個牌子用習慣了

要跳脫到另一個品牌其實有點難(品牌忠誠度?)

我選擇的是HG006的藍色麝香,原因是.....

因為不編我很喜歡"深沉、成熟"的味道

剛好對麝香有極大的興趣,於是就敗了一瓶了

在露天上購買一瓶要450$,但是我為甚麼會選擇比較貴、沒嘗試過的品牌呢?

第一:客服人員跟我說使用的氣味可以長達4~5個月甚至更久

第二:美國兩個品牌,便宜但是不持久也都是"化學香氛味"

聞多了其實頭都很暈,再加上這間是義大利進口的工廠我也查過了

居然很近很近......在豐原!

那就不用怕有問題了呀(?)先試用看看!好用在多來一篇~~~

arrow
arrow

    Y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