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過了 ½ 了,但是惱人的汗水一樣不減

讓患有"嚴重"的『脂漏性皮膚炎、毛囊炎』的不編傷很大的腦筋!

為何要傷腦筋?因為"看不好頭皮痘痘、紅腫"!!!癢又痛四季都在長頭皮痘痘

癢了會想去抓、摳。但是又不能大力摳會流膿流血呀

以錢看醫生都要跑到宜寧高中對面的李XX皮膚科,但是看了看效果真的有限(先不論他脾氣唷!

不編家住北區,其實要跑到南區去看真的有點遠,就近有名的不外乎"李X丕、白X昇、張X亮"

我選擇了第三的張X亮皮膚科看診,他是一個很細心的醫生!!!拿一張小紙條開始寫上成因

然後開始分析我的頭皮到底是不是脂漏性皮膚炎、毛囊炎

診療過程中談到洗髮精,我跟他說我都用落建、藥用洗髮精

上周一次就買了兩瓶的藥用洗髮精來清潔頭皮,下圖

JASON洗髮精:含有焦油成分、硫

能抑制皮屑芽孢菌孳生,呈鵝黃色,味道偏臭(真的)

洗完感覺頭皮有點刺刺的,但是是舒服的!這罐還在嘗試

井田製藥-舒服洗髮精:含有Ketoconazole2%,味道偏涼(含有茶樹精油)

一樣能抑制皮屑芽孢菌,呈不透明接近白色,味道很香

洗完後會感到非常涼爽(茶樹精油)

綜合以上兩瓶+落建綠瓶洗髮精

我都習慣洗兩次

第一次使用落建,第二次使用以上兩瓶其中一瓶(停留5分鐘+指腹按摩)

配合張醫師的口服藥跟軟膏,真的頭皮有比較好了

靜待更多的時間,應該能治好我的大臭頭

arrow
arrow

    Y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