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遇到了人生中最不想遇到的事情之一"偷竊"

昨晚大約八點多九點,開開心心的拿著買好的八方X集的鍋貼回家

機車一樣停在公寓家門外的地方,

就這樣過了一晚,殊不知起床後便是夢靨的開始

上圖:

左邊後照鏡、方天戟手機架被活生生ㄎㄧㄤ走了

重點來了!你要嘛留後照鏡給我,手機架送你沒關係(註1)

後照鏡對一個騎車的少年,是非常無敵重要的!

每天必看後照鏡的人沒了後照鏡就有如泡麵沒有水一樣的藍瘦啊!!!!

不外乎生氣、報警、請鑑識人員,鑑識人員赫然發現兩枚指紋

也對我做了指紋採證(那我就不能亂來了......我也不會亂來啦!!!!)

之後警察說,會幫我調路口監視器,但因為住家沒有監視器可能會比較久

加上上周在"曉明女中"旁也發生一起"手機架失竊"可能為同一人犯案

幸好,後照鏡還可以去車行拿一樣的(但不是新的)

註1:手機價原價1800$我也沒花到錢,因為老闆送我的

我的車車

竊盜罪:

祝福可愛得宵小"出門被車撞死、家人意外死亡、喝湯噎死......"真的很生氣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