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業務到今天也456天了,看過了許多人的「嘴臉」

當你很認真的服務他的時候,他認為是"應該"

當他解決了當下的問題之後,他也認為"應該要把你丟掉了"

我的工作很特別,需要在短短幾分鐘內獲得事主同意,讓我願意幫他處理

但是,就因為我們手裡的資料比事主多,談判的:工具也多

但,每一個人都不一樣,有人就喜歡問你的工具能幫我到哪邊

聽完後願意讓我處理,結果,過不到幾分鐘,反悔了!!!

從這一年多的業務,看盡了人性的醜陋面

消費者有一個壞習慣,我花100元我要有比100元更大的效益

今天我還沒有幫妳處理完,你就先把我推開

後續說有誰誰誰能幫我處理,那.....前面你幹嘛要答應我?

也許是個性使然,但是真的有人把業務看得很低賤

我認為做業務不是低賤的工作,我還認為是高尚的工作

業務能磨練自己的膽識、口條、陳述事情的能力

當然,我也會祝福那些自以為是的客群,因為供需法則交會我們

需要與必要兩者的差別。

arrow
arrow

    Y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