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編是一個很愛吃鍋貼的人,每次沒有吃滿20顆不回家那種人😂

每次服務生要幫我裝的時候,都會看到它們拿公司Logo的盒子裝

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?如果我們環保一點

用自己自備的餐盒去裝,會不會幫社會減少垃圾?

我想很少人會這樣去想,在這個方便的年代更少

不編是學生,上課的時候也會自備餐具去買午餐晚餐

八方雲集是連鎖餐廳,他們服務品質不錯

你拿你的餐盒給他們,它們會幫你裝好

 

 

20顆其實很夠我的餐盒裝,我都偷媽媽的貴鬆鬆環保盒

這盒是10顆高麗菜、10顆辣味泡菜

這樣我才能吃得很滿足👍👍👍

最近玩命關頭8下檔了,不編抓了來看(要支持正版不要盜版)

吃鍋貼配電影真的是人生中的享受呀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