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,小時候的希望快點長大,長大後卻希望回到小時候,

聽起來很矛盾對吧?  但是,這也許是「成長」過程中最重要的一課。

年紀慢慢得增長,很多事情也越來越感到無感,怎麼說呢?

像是:以前覺得跟朋友吵架很煩很討厭,不想要吵架  長大後卻會覺得:吵架是更認識彼此,其實好像也可以不用吵架

像是:看到一樣東西很想要  但  長大以後:真的需要那樣東西嗎?能力範圍之內嗎?

這個比喻更讓我感慨:爸爸、媽媽、奶奶都老了,他們還可以陪我走多久? 我有辦法成功嗎?

成功後他們「還在嗎?」 每當夜晚來臨時,我想到這個問題,都會紅了眼眶

人生的目的不是死亡,應該也沒有人把死亡當目的吧(?)

成功是結果、是目的,但成長是過程

沒有不經過成長就成功的。

任何人都可以阻礙你成功,但卻不能阻礙你成長。

決定自己的價值遠比他人決定你的價格來的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